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哩程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哩程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哩程 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海防衛機密曝光!依據國軍最新修訂的台海防衛作戰計畫,一旦兩岸兵戎相見,台澎金馬防衛作戰要全靠國軍,美軍不提供一兵一卒。軍方官員說,我對美軍的要求是提供情報,決戰千里,讓我方清楚掌握來犯敵軍的動態。

台海若交戰 美方不會為台而戰!新聞透視-蔡政府打美國牌 已不靈光

4信用卡辦理條件0餘艘陸艦過台海 我不發一語



決戰千里 美只提供情報軍方官員強調,兩岸資源懸殊,台灣屬於弱勢一方,我方不做軍備競賽,也不再打傳統的消耗戰,對台海防衛作戰而言,國軍戰勝的定義就是「迫使敵人奪台任務失敗」,所有的建軍備戰都依此為目標。軍方官員表示,國軍改採創新、不對稱思維,雖無法在戰場上將敵軍殲滅殆盡,但有能力迫使對方任務失敗。國軍的台海防衛作戰計畫代號為「固安計畫」,每年根據兩岸情勢變化修訂。軍方說,如果中共真的渡海打來,我們將如何防守,部分的防衛作為以後將在適當時機「刻意」公開,警告中共機艦不要輕易來挑釁。固安戰略 將隨情勢修訂軍方官員說,之所以不再當機密,還刻意讓中共知道「如果你這樣來攻,我們將如何防守」,這也是一種戰略,讓對岸知道進攻困難,必須付出重大代價,首 刷 禮而且不一定會成功。例如,中共軍艦如果想從港口登陸,我們就故意沉船,封住港口航道等。國軍依據「濱海決勝、灘岸殲敵」所擬定的防衛構想,已和美方交換意見,得到美方高度認同與肯定。軍方官員說,在防衛構想中,並未設想美軍出兵救援,都是靠國軍自己打,軍方只希望美方能提供情報,一旦兩岸開打,美方能將最新的情報提供給我方,這對戰局的勝負,相當關鍵,「要打什麼目標,要先找得到。」台美情資 尚未全面交換據了解,美方現在提供予我方的情報,有些國軍已知,美方亦心知肚明,台、美之間並未全面交換;此外,我方機艦部分無法與美方情資聯結。軍方官員說,就防衛作戰而言,灘岸是共軍最不利的作戰位置,也是國軍最易發揮的作戰區域;中共能登陸的只有兩個旅,要上岸,沒那麼簡單,就算國軍不打,共軍光搬裝備上岸,都需要很複雜的計畫。至於外界關心兩岸一旦開打,台灣能守多久,軍方官員認為,依最新的這份作戰計畫,共軍「根本上不來」。(中國時報)

台海若交戰 美方不會為台而戰!新聞透視-蔡政府打美國牌 已不靈光

40餘艘陸艦過台海 我不發一語

小英過境華府紐約 傳生花旗饗樂卡星巴克2018

台東部署愛國者飛彈 軍方刻意曝光

美陸複雜關係 牽動蔡過境


arrow
arrow

    rp31b9rz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