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海外 回饋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海外 回饋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海外 回饋 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信用卡 網站

《不可能的任務6》挑戰極限、鬥志,全片約2.5小時皆無冷場,讓粉絲都覺得錢花得很值得,片中除了飾演伊森韓特(Ethan Hunt)的演員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超吸睛外,還有一位霸氣的軍火商「白寡婦」由英國籍演員凡妮莎柯比(Vanessa Kirby)飾演,同樣也讓觀眾們眼睛一亮,她亮眼的外型以及高挑的身材,一度威脅女一蕾貝卡弗格森(Rebecca Ferguson),更曾與阿湯哥傳出緋聞。

▲凡妮莎柯比即將出演《關頭》外傳的蕭氏姊妹。(圖全國加油優惠信用卡/翻攝自YouTube)信用卡 消費

連續兩個重量級角色,讓凡妮莎柯比蠟燭兩頭燒,在《王冠》與《不可能的任務6》殺青後,她又接到了《玩命關頭》外傳《Hobbs and Shaw》戴克與伊恩蕭姊妹的角色,戲份直逼主角們,讓粉絲可以大飽眼福也盼未來可以更頻繁的在電影中看到她。(整理:實習編輯劉佳雯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全台韓影票房上半年TOP10是誰?
夜闖命案現場 他拍到好兄弟疑遭附身
洛基其實是OO!網神解慣性動作逆轉
阿湯哥躲15次死劫 不可能6再玩命
arrow
arrow

    rp31b9rz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