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申請信用卡條件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申請信用卡條件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申請信用卡條件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一天要上幾天班,才能讓員工發揮最大生產力呢?紐西蘭一家公司做實驗後決定,將永久實施「一週上班四天」,也就是周休三日的工作型態,因為實驗結果顯示,工時縮短後,員工因為壓力減少,生產力不減反增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美國一家科技公司CEO,從創業初期,就讓員工一周只上四天班,他希望每個人都能有更多時間和家人相處,近幾年有越來越多企業,投入縮短工時的行列,但想實現高效率,其實不僅是企業方能以縮短工時、減輕員工負擔,員工自己也能試著信用卡 滿額 禮 2018規畫工作內容,讓上班時間達到妥善分配,或許才能真正創造雙贏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信用卡 比較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「周休三日」效果出乎意料!上班效率激增 佛心老闆:永久實施

●涉嫌壟斷市場!最 好 用 的 信用卡 2018Google遭重罰1545億天價 不服要上訴

●租屋棄子?單親爸未繳租 留5歲、2歲姊弟在家
arrow
arrow

    rp31b9rz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