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國總統川普政府今天啟動對價值340億美元中國進口產品加徵關稅措施,點燃貿易戰火。儘管如此,一家中國製造商現在正在生產川普2020年連任競選旗幟。

美國全國公共電台(NPR)節目「指標」(TheIndicator)訪問到中國工廠老闆李江(音譯)。自從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(WTO)後,他的工廠開始生產旗幟。

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,李江曾替川普和對手希拉蕊(HillaryClinton)做過競選旗幟。他受訪時說:「我們也替川普生產2020年的旗幟。他似乎那年還要競選。不是嗎?」

李江透過翻譯又說,他們生產川普2020年競選旗幟是「再平常不過的事」。「這就是貿易,我們跟美國買東西,美國也從中國買東西。比方我開的車就是美國車。信用卡 刷 現金

美國對中國的關稅懲罰涵蓋800餘項產品,包括工業機械、醫療設備和汽車零件。中國已揚言將對美國採取同等關稅報復,鎖定545項美國進口產品。

不過李江表示,他並不那麼擔心貿易戰。「因為最重要的,我們相較對手有很大的價格優勢。我們的客戶非常聰明,總是會去最便宜的地方。如果中國便宜,他們就去中國。如果美國便宜,他們就去美國。」

美中貿易戰開打

經濟史上規模最大的貿易戰 今天爆發
大豆貨船趕不到大連港 要多繳很多稅
美中貿易戰將開打 台股盤中跌逾百點
美中貿易開戰 全球產業焦慮不已
貿易戰開打 中國視為國運保衛戰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蔡政府當凱子?多付9千億公帑
眼中沒有學生?他力挺侯友宜
東京地鐵6千死傷 麻原彰晃伏法

______________威 秀 影 城 訂 票

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有話想說?不吐不快!>>>快投稿Yahoo論壇

信用卡 卡 別
arrow
arrow

    rp31b9rz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